1432.jpg

Oct. 21nd, 2017

婚禮的「模樣」,是一件很難定義的事。

在繁瑣複雜的流程中,需要有一個清晰的思緒主導,

婚禮企劃,便是這樣一個角色。

 

應該每個新娘都覺得自己有強迫症,

對於即將到來的大喜之日,每個環節的流暢度對我們來說都格外重要,

所有事情也都必須親自再三確認才可以放心。

然而離婚期越來越近,反而覺得越來越多事情無法控制,

於是我告訴自己:「我一定要找一個婚禮企劃!!」

 

瀏覽了各大婚禮網站,刪去"公司式"的主持團隊,

接著再參考各式婚禮分享文,

看見只要有小吉的推薦文,都是這麼真誠與感動。

於是在婚禮前半年,就向小吉預約付訂,開始了我們朋友般的合作。

 

小吉是這半年,我最依賴的人;

她是我的婚禮企劃兼儀式&宴會主持人。

 

回想起那段日子,我時不時發狂似的,

詢問小吉還要準備甚麼、習俗還要注意甚麼、流程順不順.....等等。

神奇的是,這些焦躁與困惑總在她的說明與建議後,消失的無影無蹤。

 

小吉是一個很專業的人,為了更瞭解每一次委託的婚禮,

會與新人們一步步完成她設計的婚禮計畫表,

同時也讓新人們知道,目前該有的進度在哪邊。

在妳天馬行空提出一堆假設性時,小吉總能有效率的統整並提出更好的建議。

 

婚禮當日,

繁瑣的迎娶儀式、宴會廳工作人員與場地配置,

理想的婚禮模樣與來客數動態以及賓客喜好,

所有當天需要注意的,小吉都穩穩的安排妥當。

 

家裡長輩一開始問我:

[ 餐廳不是原本就有配婚禮企劃,為什麼還要另外請一個?!]

我相信餐廳配的婚禮企劃也是極有專業水準,

只是一般都是結婚前一個月才開始進行溝通。

 

我希望我的婚禮企劃,

能與我一樣熟悉婚禮每個角色,與參與整個籌備的過程,

就像是我的分身,瞭解我的喜好,塑造我要的婚禮氛圍。

如果沒有事前長時間密集溝通,怎麼能在婚禮當日,

自迎娶、拜別,到宴會廳進場、遊戲、謝親恩,讓每個人都又哭又笑的。

怎麼有辦法記住兩家人這麼多的人名,讓每個該上場的環節都如期進行。

 

婚宴結束後,我聽到最多的稱讚是:

[ 我們參加過很多場婚禮,但妳的婚禮是我們看過最用心最溫馨的婚禮。]

我想,這份回饋,是屬於小吉的。

 

婚禮當日,有個人能控制全場,整合會場與流程緊密度,

在大家手忙腳亂的時候,告訴妳這個時候該做甚麼事。

對於沒有經驗的我們來說,婚禮企劃的存在無疑是一個定心丸。

 

我老公曾對我說:

[ 能搶到當紅主持人小吉,妳應該是上輩子有做很多好事! ] 

(笑)

 

翻了一下結婚當日的照片,有小吉入鏡的照片都是她默默付出的忙碌背影,

好不容易找出下面兩張工作照,

真後悔沒和小吉多拍幾張合照阿阿阿~~~~~~

0834.jpg

140.jpg

 

謝謝小吉,有妳這麼一位好夥伴很幸福!

有需要婚禮企劃或主持人的新人們,小吉絕對是那不二人選~

 

以上純屬分享,無商業用途。

Facabook 搜尋:Gee WP

小吉 GEE Events :http://www.gee.events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SIEH Y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